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希爾頓逸林達邁瑞度假村在馬來西亞盛大開幕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9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294 Room DoubleTree by Hilton Damai Laut Resort Opens in Malaysia 圖片來源 : HNR Hotel News

希爾頓(Hilton)宣布位於馬來西亞馬六甲海峽的希爾頓逸林達邁瑞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 Damai Laut Resort)正式開幕,這是一家擁有 294 間客房的海濱度假村,繼莎阿南 i-City 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Shah Alam i-City)於7月開業之後,希爾頓再次迎來在馬來西亞的版圖延伸。

達邁瑞度假村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Perak state)西海岸,是希爾頓在馬來西亞第13個營運的酒店,也是第七家希爾頓逸林品牌,294間客房均設有可欣賞大海或森林美景的個別陽台。度假村結合了霹靂州獨特的文化與自然美景,距離邦咯島(Pangkor Island)的白色海灘僅數分鐘的車程,私人海灘也提供了浮潛、潛水、香蕉船和釣魚等消費活動,僅5分鐘路程也有18洞的高爾夫球場,讓旅客遠離喧囂的同時也能悠閒地享受一兩場比賽。

希爾頓隨著持續擴大在馬來西亞的版圖,能夠更有機會接觸到不同面向的消費者,在商務活動方面也規劃了超過1,400平方米的會議空間,是舉辦婚禮、商務會議和其他社交聚會的理想場所,885平方米的無柱宴會空間可容納多達1,000位賓客,酒店內也提供了多樣化的餐廳選擇,多樣化菜單、當地特色菜、咖啡、酒水一應俱全。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