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PLDT 計劃在菲律賓建設第一個超大量能的數據中心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10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PLDT plans PH’s first 'hyperscaler' data center

菲律賓長途電話公司(Philippine Long Distance Telephone, PLDT)表示他們將在菲律賓建造一個超大量能的數據中心來滿足市場的IT需求,而這也會是菲律賓第一座超大規模的數據中心,其容量將超過PLDT目前持有10座數據中心的總和,另外依靠綠色技術和炭中和讓他們在滿足市場需求與能源使用效率和環境維護之間取得平衡。

Tier-4等級的數據中心通常會針對正常運行時間和可靠性進行改良,以達到即使是受到突發事件或不可抗力因素仍不會中斷客戶端數據流的程度。PLDT表示現有資源下(受限制的停機時間)規劃這座數據中心的等級是Tier-3,但已經為未來提升其可靠性與穩定性並將等級提高至Tier-4做好準備,如此更能滿足科技巨頭在東南亞市場持續擴張市場的需求。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