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162千瓦的小規模太陽能項目正式開工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7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162 kW Solar Project Officially Inaugurated 圖片來源 : CONSTRUCTION PROPERTY

總理大臣代表 HE Keo Rattanak在7/18主持了一個小型太陽能供電項目的開工典禮,這個162千瓦的供電項目位於磅清揚省(Kampong Chhnang)的一個小村落(Koh Russey),由Snetech Group 和Chin Group 共同建設,在日照時間長且較偏遠的村落,利用太陽能的供電系統能夠有效的提供當地農民和區域性的電力需求。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