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希爾頓將於2022年進入柬埔寨金邊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0 / 12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Hilton to Enter Cambodia with Hilton Phnom Penh in 2022
摘要 :
金邊希爾頓(Hilton Phnom Penh)飯店將於2022年正式進軍柬埔寨金邊,提供280間客房以及高規格活動、會議場地的預備。

作為全球增長最快飯店公司之一的希爾頓(Hilton)於2019年9月宣布與房地產開發集團GFC Company Limited簽署管理協議,將在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市中心營運一家新飯店。作為多功能開發項目的一部分,擁有280間客房的金邊希爾頓飯店將於2022年開業,這標誌著希爾頓將正式進入柬埔寨。

金邊希爾頓飯店位址距離金邊國際機場僅9公里,且緊鄰首都的一些著名地標,包括裝飾派藝術風格的金邊中央市場(在當地也稱為Phsar Thmey或新市場)以及目前金邊最高的高塔式建築:安達大樓(Vattanac Capital Tower)。未來正式投入營運之後,金邊希爾頓酒店將有相當充足的餐食空間以滿足各類型的美食偏好,包括全天候用餐餐廳、特色餐廳、咖啡廳和大堂酒吧。

專業人士使用的會議和活動場所是超過1500平方公尺(453坪)的寬敞且具備現代功能性空間,其中包括875平方公尺(265坪)的宴會廳,飯店也將設有總統等級的高規格酒廊,商務旅客可在會議與會議之間進行商務洽談,另外也設有健身中心和游泳池。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