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在越南創紀錄的簽約推動下,雅詩閣的單位同比增長超過40%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8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Ascott sees over 40% unit growth y-o-y, boosted by record signings in Vietnam

雅詩閣(Ascott)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指出公司在2021年前七個月已經取得超過30個房地產,獲取8,300多個住房單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40%。雖然過去一年受到疫情的影響,但這間凱德集團(CapitaLand)旗下的全資住宿業務部門已連續四年讓持有單位保持增長,自2017年以來是平均每年20%的增長率。隨著持有單位投入營運,公司評估每10,000個穩定的服務式住宅單位將賺取約2,000萬至2,500萬新幣的收入。

另一方面,公司的營收也持續增長,雅詩閣全球住房銷量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28,000個單位,有望在2023年達成160,000個單位的銷售目標,而截至今年7月的銷量表現主要得益於越南創紀錄的2,800個新單位簽約,這個數量甚至超過了越南前幾年的全年簽約總數。這些新簽單位中包括了有1,900 個單位是屬於越南最大的服務式住宅開發項目,計畫從2022年開始分階段投入營運。

雅詩閣還將繼續擴大他們的全球投資組合佈局,在中國合肥、寧波、上海、瀋陽、深圳、武漢和西安等城市的 12 個房地產中收編了2,900多個單位,在塞內加爾完成了第一次的合約簽屬,未來在澳洲、柬埔寨、法國、印尼、馬來西亞和摩洛哥也有新開發的項目,預計於2022至2027年期間陸續開業。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