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DCI Indonesia在雅加達外啟動總容量高達600MW的數據園區一期作業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1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DCI Indonesia opens first phase of 600MW data center campus outside Jakarta 圖片來源 : DCD

由於疫情的關係,學校活動和在家工作的趨勢讓印尼在過去兩年的時間裡感受到市場對數據中心的需求急速增加,而超大規模數據園區H2就是在這個背景之下結合可持續發展原則規劃而生。

DCI Indonesia在印尼首都之外啟動了第二個數據園區的第一階段,這個名為H2的數據園區位於雅加達東部的卡拉旺,佔地791公頃,總容量高達600MW。

第一期啟用的項目命名為H2-01,15MW的量能放置於10層樓的建築,其中預設6層是數據機台,可容納3000個機架,電力來源於同一地區的太陽能發電廠。Indonet 的 Edge DC 子公司最近宣布與 DCI Indonesia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在基礎設施設計和營運標準方面採用DCI的平台。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