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Digital Realty的第三個數據中心為新加坡預備了未來的藍圖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1 / 6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Digital Realty's third data centre offers blueprint for future data centres in Singapore
摘要 :
Digital Realty的第三個數據中心:SIN12基於可持續性的理念在建造方式和能源使用效率提升的方向上努力。三座數據中心的互聯模式組建了數位生態系統,提供企業客戶更廣泛的數位生態系統互連。公司也已發行了56億美元的綠色債券,並根據合同擁有556兆瓦的太陽能和風力發電能力。

Digital Realty的第三個數據中心在2021年4月6號正式面世,這是一座新加坡在效能與可持續發展道路上的指標性建設,這個多層建築使用了製造和裝配設計(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 DfMA)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先在可控環境中做部分建造,再到建築現場結合組裝。Digital Realty及其項目團隊(其中包括Straits Construction作為主要承包商)使用了完全本土採購的預製混凝土以及預製的機械電氣和管道系統,可以同時在異地進行生產作業,讓生產效率提高至少30%。

由於人們正在密切關心數據中心的耗能問題,讓Digital Loyang II (別名:SIN12) 數據中心在施工設計上別有用心,是最具有持續發展的數據中心之一。SIN12具有間接蒸發冷卻系統,可減少冷卻所需能量並提高用水效率,以及高效渦輪發電機在產生相同能量輸出的同時也確保了排放物的乾淨程度。此外,數據中心還使用了提供更高能量密度並具有更長壽命的鋰離子電池。

Desmond Lee (國家發展部長)表示SIN12的表現非常出色,能源效率比同行標準高出30%。隨著數位經濟持續增長,環境友善與效率提升確立了數位基礎建設的可持續發展,另一方面也持續努力讓DfMA採用率在2025年或甚至更早達到70%的目標。作為Digital Realty在新加坡最大的數據中心,SIN12讓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公司已經在新加坡的累積投資超過10億美元。

目前Digital Realty已經在新加坡建成了三座數據中心(SIN10: Loyang Data Center、SIN11: Jurong Data Center、SIN12),透過海底電纜能夠提供全球範圍內的數位業務,三座數據中心的互聯模式組建了數位生態系統,將新加坡視為一個完整的互聯園區,提供企業客戶更廣泛的數位生態系統互連。此外,公司也已發行了56億美元的綠色債券,並根據合同擁有556兆瓦的太陽能和風力發電能力。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