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1,080個住房單位的新加坡烏節希爾頓正式開業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3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1,080 Room 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Hotel Opens 圖片來源 : HNR HOTEL NEWS

擁有1,080間客房的新加坡烏節希爾頓(Hilton Singapore Orchard)在2月24日發布正式營業的消息,是希爾頓集團在亞太地區最大規模的酒店,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

在這個旅行新時代的轉折點,隨著全球經濟和旅遊網絡重新連接而迅速到來的住房需求,Alan Watts (希爾頓亞太區總裁)表示Hilton Singapore Orchard會是一個絕佳展示希爾頓旗艦品牌的酒店,未來將和合作夥伴OUE Limited共同發展酒店的營運方針,積極創造旅客對酒店的非凡體驗。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公司之一,希爾頓以其強大的品牌認知度、全球分銷網絡和成功的忠誠度計劃而聞名,在市場競爭優勢和定位上處於絕佳的位置,而新加坡是世界各地遊客的重要商業中心和世界知名的休閒據點,國民的生活模式、時尚和餐飲特性,讓酒店位於這個城市獲得了眾多的優勢基礎。

Hilton Singapore Orchard採用現代化意象為主軸設計,向新加坡豐富的殖民歷史和農業遺產致敬,植物元素體現在酒店的藝術品和室內裝潢風格之中。在硬體方面涵蓋了2,400平方米的活動場地,可舉辦各種規模的會議和活動,其中包括16 個多功能空間,兩間無柱式宴會廳可容納900位賓客,每間客房和交誼空間均安裝了節能設備,例如進房動態偵測、空調和光線感應器等,而數位鑰匙和智能手機連接服務也為旅途中的客人提供更大的便利性。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