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凱德集團、三井和東京建物共同開發營運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1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CapitaLand opens 79 Robinson Road with Mitsui and Tokyo Tatemono 圖片來源 : THE EDGE

凱德集團(CapitaLand Investments)、三井(Mitsui & Co)和東京建物(Tokyo Tatemono)共同開發辦公大樓項目:79 Robinson Road,這個建案位於新加坡南部的濱水區,產權是由三方共同持有。

這是一棟 29 層高的建築,淨可出租面積(Net Lettable Area, NLA) 約為518,000平方英尺(約14,554坪),由美國Gensler與新加坡DCA Architects合作設計,目前已出租比率達到93%。這個項目除了基本辦公空間的租賃業務之外,也透過Bridge+營運管理56,000 平方英尺(約1,573坪)的共享空間,不僅能夠充分滿足企業的活動協作關係,也讓空間運用效率有效提升。

由租賃成績可看出79 Robinson Road獲得非常強烈的市場認可,凱德集團的零售和工作空間執行長Chris Chong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管理團隊具備了滿足市場對工作空間有著不斷變化需要的應對能力,這項軟實力定位了這個項目在中央商務區的經濟價值。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