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MSQM DAC
專家觀點分享
NTT 在馬來西亞賽城的第六個數據中心破土動工
翻譯評論 : 林文淵 │ 2022 / 9
現任 台灣房巢財務經理


文章來源 : NTT breaks ground on its sixth data center in Cyberjaya, Malaysia 圖片來源 : DCD

日本電信電話(NTT) 是目前日本通訊產業最重要的旗艦企業,也被並列為目前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電信公司之一,以其為中心組成的NTT集團,是日本最大的電信事業集團。

NTT於2018年擴建了2.7MW的Cyberjaya 4,並於2019 年開始建設Cyberjaya 5,2021年完工了七層樓高總計5,496平方米的伺服器空間,現在他們將在馬來西亞賽城(Cyberjaya)投資5,000萬美元開發該市的第六個數據中心Cyberjaya 6 (CBJ6),預計佔地超過20,000平方米(約6,050坪),與 NTT 的 CBJ5 相結合設施負載總和將提升到22MW。

NTT執行副總Yasuo Suzuki提到亞太是關鍵增長的地區,而馬來西亞在公司投資計劃中處於首要地位,透過對新數據中心的持續投資,將能支持馬來西亞的數位化發展,加速亞太地區數位生態系統的發展,在國內和整個亞太地區推動商機。

除此之外,NTT今年在西班牙、印尼也都啟動了數據中心的開發時程,此外也持續擴大英國和瑞士的現有量體,並宣布了在越南開發新數據中心的計劃。

作者簡介
林文淵 W. Y. Lin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博士,曾任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財務管理系助理教授,現任台灣房巢財務經理。2008和09年分別通過風險控管師(FRM)和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Level 1等國際證照考試;學術研究聚焦於不動產、資產證券化、外匯風險等財務金融議題,研究論文見諸於財務及金融範疇的SSCI期刊,另多次擔任SSCI期刊匿名審查人。
新聞直擊
TOP


© Copyright 2018 M‧DAC Investment Pt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